欢迎访问石嘴山市科技馆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流光益彩暨流动光学馆巡展走进石嘴山市科技馆

信息来源:石嘴山市科技馆    发布日期:2019-10-16   返回列表

       2019年9月28日,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流光益彩暨流动光学馆巡展在石嘴山市科技馆开幕。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常务副馆长张正瑞、石嘴山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丁少贵、石嘴山科技馆馆长徐长伟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开幕仪式。本次巡展时间从9月28日至11月28日,为石嘴山市广大市民朋友又提供了一个学习科普知识,感受科学魅力的学习平台。


在开幕仪式上,石嘴山市科协副主席丁少贵在致辞中感谢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对石嘴山市科普工作的大力支持。并提出,本次流光益彩暨流动光学馆巡展与石嘴山市科技馆常设展区进行了有机结合,有效的弥补了石嘴山馆展品不足的现状。对进一步提高我市公众科学文化素质,培养青少年掌握科学方法、增强创新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丁少贵副主席要求石嘴山市科技馆要精心组织,通力合作,协助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把此次巡展活动组织好、落实好、宣传好。


另外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常务副馆长张正瑞在致辞中提出,本次巡展能够顺利成行,离不开石嘴山市科协和石嘴山市科技馆全体同仁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此次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带来了展品48件,其中原始创新12件、集成创新20件,展品知识点涵盖几何光学、物理光学、激光光学等多个光学分支学科,具有较强的知识性、趣味性和互动性。希望通过这次巡展,能够让石嘴山市的青少年朋友喜欢光学、爱上光学,将来能够有志于从事与光学相关的工作,为光学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本次巡展能够对石嘴山市科普事业发展有所裨益。最后石嘴山市科技馆馆长徐长伟宣布,由长春中国光学科学技术馆主办,石嘴山市科技馆承办的流光益彩暨流动光学馆巡展正式开幕启动。


通过此次流光益彩暨流动光学馆巡展活动,增强了我市青少年的科技创新兴趣,提高了我市广大公众的科学素养,为促进科技创新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贡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0952-2688032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世纪大道700号
网址:www.szsskjg.org.cn       E-mail: szskjgbgs@163.com
技术支持:鸿峰网络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2016    szskjg.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ICP备2021001235号            宁公网安备 640202020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