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嘴山市科技馆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盐池县科技馆馆长李飞一行来我馆 考察学习

信息来源:石嘴山市科技馆    发布日期:2024-01-10   返回列表

      为加强馆际互学互鉴,推进科普场馆创新发展,吴忠市盐池县科技馆馆长李飞及相关工作人员到石嘴山市科技馆,就场馆建设、展教活动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参观全馆  互学互鉴

       李飞馆长一行在我馆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童心看世界、炫彩光世界等多个展区,体验“地震体验屋” “沉浸式体验”等定时展品,切实感受到了科技创新的魅力。观看科普表演“真假难辨”,表示这种将科学知识和艺术表演融合在一起的科普形式非常值得借鉴和学习。同时,也对我馆展区升级改造、临展布展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

交流合作  共同提升

    参观结束后,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如何创新场馆的运行管理模式,全面提升免费开放效益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携手并进  共赢未来
       此次考察学习加强了馆际之间的交流合作,有助于发挥各自科普展教平台在拓展青少年创新思维的积极作用,全面推动两地科普事业高质量发展,助力全民科学素质不断提升。愿两馆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撰写:田靖雯

校对:马燕萍

审核:贾惠霞

电话:0952-2688032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世纪大道700号
网址:www.szsskjg.org.cn       E-mail: szskjgbgs@163.com
技术支持:鸿峰网络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2016    szskjg.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ICP备2021001235号            宁公网安备 64020202000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