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石嘴山市科技馆官方网站!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服务指南 / 游客须知

预约须知

(一)个人预约


公众(包含未成年人)可以通过石嘴山市科技馆微信公众号、官网进行预约参观,额满为止(一位家长最多预约两位未成年人,三岁以下的儿童可不用预约),请大家提前在网上实名预约参观时间。

因考虑到特殊情况,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可以不用预约,在有参观名额的前提下,携带有效身份证件,配戴好口罩,登记即可入馆参观。



(二)团队预约

团体预约请提前2天申请,网上实名预约成功后,请拨打电话确认参观事宜(0952-2688030),以电话确认为准,参观当天凭“介绍信”加盖单位公章,进馆参观。



安全须知

一、在领卡、进馆过程中,请自觉排队并接受安检,有序进馆参观。在参观过程中请自觉遵守公共秩序,严禁翻越护栏、插队、自觉服从管理。

二、严禁携带宠物及易燃易爆品、液体饮料、管制刀具和各类棍棒等器具入场。

三、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并妥善保管,小件物品可到入口存包柜寄存。柜内禁止存放活体动物、腥鲜及易融化腐烂物品。

四、上下楼梯及乘坐电梯时,要遵守秩序和规定,严禁在楼梯、电梯及坡道上坐卧、玩耍、奔跑等。

五、请爱护展品,仔细阅读说明牌文字,因不规范操作而造成的安全事故,由实施人自行负责。需工作人员操作演示的展品,请勿敲打、触摸。

六、禁止将展区展品带离展区或违反展品使用规则的行为,科技馆工作人员有权制止此行为。恶意破坏展品和公共设施者,将移交公安机关依据国家法律法规处理。

七、保持馆内清洁卫生,请文明参观。勿在场馆内随地吐痰吸烟(包括卫生间)、乱扔垃圾、随地大小便、大声喧哗和打闹;禁止随地坐躺、脱鞋、衣冠不整者入内。不得随意触动展厅内消防警报、电源开关等设施设备,因游客的不规范行为造成安全事故,由实施人自行负责。

八、如遇突发事件,请遵照应急标识、广播或工作人员的指挥,从应急通道迅速撤离。

电话:0952-2688032              地址:石嘴山市大武口区世纪大道700号
网址:www.szsskjg.org.cn       E-mail: szskjgbgs@163.com
技术支持:鸿峰网络      后台管理                                                                                

Copyright  ©  2015-2016    szskjg.org.cn    All  Rights  Reserved      宁ICP备2021001235号            宁公网安备 64020202000172